Dear 林負六學長,

      現在的台灣的院線片,其中有一部叫做"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!"

如果沒有記錯的話,應該是在我們當兵時所看過的眾多小說中的一本吧

(其實我有點不太確定^^")時間真的很快,我們當兵時的那些點點滴滴;

竟然已經是3年前的事情了!很開心也很高興我們還能保持聯絡,我想這就

是所謂的緣分吧!

      突然間的一時興起,於是就訂閱了天下雜誌;而訂閱時的隨雜誌附上

的書,也就是現在你手上那本;漂洋過海,喝過海水,還差點寄不見的

"棄業日記"。習慣性的一邊吃中餐,一邊看書!在短短三天的中餐;這本書

就被我喀光了!看完的第一時間,我就決定要寄給你分享。因為你們很像!!

擁有足夠的勇氣去追尋自己的夢想,暫時放下台灣的一切並且還要面對這個

決定背後的壓力!!!這些,都是我所沒有的!如果要的話,我可以找10個以上

的理由去解釋!但是事實就是,我不敢!所以,我真的很開心也很羨慕現在的你

已經在澳洲鬼混5個多月了^^期待等你回來時再好好的跟我分享你的這一年(或

兩年?)的心路歷程,總之,兄弟請多保重!好好照顧自己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